close

認真的女人最~~~~~~好笑了

哈哈我當時聽到這句話快笑死

精典爆了桌布便簽一樣的酷哦

 

米修米修好可愛 小樂也好可愛

醜布拉基香菇頭感覺也好可愛

沒看海派甜心但我會跳達浪舞

我再說什麼語無倫次了這樣?

 

真是的現在紙條都傳不完欸

唉都沒有課可以給我寫欸哈哈

在抽屜底下寫字好醜噢好討厭

不過我很用心好不好?

 

佩佩超懂我貼心慘了沒藥醫

每天收到他的秘密都會很期待

有彼此生活多了一個東西叫精彩

 

李易儒請抬頭看標題這樣算不算給你大版面?

好險賴儒儀有李易儒不然再幸運也只是個空殼

幸好李易儒有賴儒儀不然再衰小也只是個空殼

豬五花只有我可以叫別人不要叫行不行? 

 

呱呱老婆每次我看到他跟別人牽手

他就會說不行啦我老公會生氣:(

哈哈好好笑看到他認真的臉就覺得超可愛

這一次認真的女人真的最可愛.

 

邱品也是宇宙孝順的阿不要再套圈圈了

不要罵髒話小心我帶你去洗嘴巴哦

要說討厭拉 家教要做好-/-

  

哦腰酸背痛現在欸拔河的後座力那麼強?

小蝴蝶好貼心幫我按摩哈哈給你當小老婆xD

好貪心他說我打太少他也想要個大版面哈哈

真是的好啦我再打一點點(哈哈)

餅乾販賣機超誇張投了三包被吃死死

哈哈超好笑可是我笑不出來:))

 

海綿嚕嚕超北爛跟她聊天玩公主抱

結果一看欸是我們班欸 (哈哈) 

不誇張實在太誇張了哦笑死

 

哈哈存希秘密超多心事寶嘛~

最是第一超第二名很多人並列第三x)) 

他最愛我了 喔爺喔爺不要跟我搶菈哈哈

 Picnik 拼貼.jpg

 

隱形眼鏡的事又誇張到了我說我只要一隻

店:為什麼指買一隻

我:我只有一支不見而已我才帶兩個月

店:蛤 可憐噢那我送你藥水好了

我:噢 你人真好欸

店:那我再送你盒子好了

我:唉唷我的食鹽水也剛好沒了

他傻眼一下就全部拿給我了

 

我忘了誰說他說這是放長線釣大魚

拜託我真的是大魚 隱形眼鏡年拋當月拋帶X)

店員故事又多又精采跟你說你會笑死真的 

1996605303.gif  

最近有點累 沒出門超級冷的我好想晒太陽

好多零碎的事想打但我怕打出來沒人看得懂

又要解釋很久所以我就不打了:目

 

不是那一年我們的幸福時光

哈哈不要一直唸錯都講不聽欸X))

郭采潔有夠可愛愛死了

 

1208 暗戀我的人生日哦 ~~

祝她生日快樂捌 我人真好他超愛我XD

 

最後加油啦臨門一腳我陪你跨過去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85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