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噢爺噢爺今天我生日哦 :)

豬豬同天酷噢哈哈不塊是A4耶

 

1128真偉大噢哈哈哈哈哈哈

考完去岳陽樓吃飯說是慶A4生

不過壽星根本沒福利國王遊戲好恐怖

吃牛肉本來就要配沙茶醬小心我客訴你哦:))

 

板子卡片禮物娃娃文章簡訊KTV哈哈救甘心

叔叔外婆的紅包最喜歡了有夠實用(哈哈)

 

板子真的超大張專人到府我要哭了啦:(

 

121真的超可愛的阿

15支也很棒A4更強啦哈哈

一上線就生日快樂真溫馨欸

  

原來我跟大哥是青梅竹馬噢:)

是我很有榮幸啦 哈哈604XX

  

好樂迪唱歌有人不小心...

而且聽說那個女生很正丟臉死

奇怪我生日收禮物我媽比我還開心?

卡片還寫小白目會不會太白目阿?

大家卡片都一定要寫這個嗎真是的:))

害我感動的情緒都沒有了 哈哈

 

大野狼生吞豬手拿出來有點卡哀喔

漱口請不要噴鼻涕害我差點喝下肚

 

 

 

我不要跟你說了怎麼那麼好笑?

 

快笑死了哈哈不遜不遜超威的

 

真的有一天我會幫你出生活日誌

 

前幾天跟小蝴蝶聊天  有一句話好催淚

我們都哭了因為我們都感受過那種感覺 

1206982494.gif 

 

知心/超大板子滿滿的字好感動哦

小宇/哈哈卡片還要要回去噢哈哈

豬豬/買我的禮物還順便獎勵自己

海綿嚕嚕/卡片好可愛自己畫強哦

存希/大拼圖好玩板子鏡子好豐富

妞妞表妹/娃娃好可愛卡片很感人

大牛/卡片好啦看的出來很用心啦

貓貓/外套我會常穿穿給你看喔齁

麻吉/生日快樂歌還有預約禮物喔

大哥/親梅竹馬噢謝謝啦等我送你

鬼牙/同天酷噢我一定要吃到牛排

四眼妹/謝謝噢異地無時差菈哈哈

颱風/好久不見你還記的超級感動

狐狸/哈哈突然出現很感動噢哈哈

小西瓜/哈哈北吃文章還是謝謝你

花花/生日很快樂阿又聽我說心事

宗彥/好可愛噢耶害我不好意思了

啊賴/哀喔在去唱歌都沒拍到照片

小蝴蝶/飛碟二人組卡片透真情唷

貴死/謝謝拉又害你破費了金拍勢

五角/一起唱歌還合送禮物講秘密

舒芸/抱歉啦還你被妳媽罵拍勢喔

豬五花/滿滿的心意我感受深刻啦

邱品/一上線第一個生日快樂欸齁

阿寶/不塊是伙伴欸卡片放心底噢

哈尼/不要搞外遇我就很開心了啦

老婆/看不塊是老婆都記得期待噢

佩娟/生日快樂好感動噢尾香給你

 

 

靜悄悄/老爹/米米/大野/婷婷/小鬼/小鈞/胖叮

阿屁/帥哥/陳宸/大弱智舅媽/腦包邱先生(哈哈)

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噢噢噢:D

 

1206988691.gif 請不要吝嗇跟我說句生日快樂吧 :)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85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