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庭宇少在那邊巫賴我諧星我是偶像ok

爽哥有點爽哦耶耶耶~~~~~

黑黑說白白說哦喔齁有人無藥可醫:)

 

安柏式文章這次我可以的加油阿ya

 

我放寒假了可是還有該死的寒輔:((

討厭啦所以貴死快點約我去唱歌吧

 

鋼筆字帖喔哦我整本白白

槍手字跟我的字也太不像:(

星期一就要交不是我玩蛋是小煜完蛋了:))

 

討厭海派也太好看了吧

真感人你知道的我很感性:P

 

愛之旅也很感人要多大的的勇氣其實我也不知道

反正我不知怎樣度過就在身邊的那是心疼還是恐懼?

不知道可能覺得很噁心很猧齪但背後的眼淚是我看不到的

我承認我怕了血緣關係所以我不行遠離是那應該是綑綁吧...

 

我媽也太可愛記錯我的手機號碼

問誰還說我媽媽啦~~~~~~~

 

第二回合我愛你最近也太精采

暗戀我的人要跟我一起去看嘛:))

錯了如果這個世界重來一次我的人生會不一樣

我後悔好多事在一次行不行?

該怎麼回到上一步?

 

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鬆自己

不愛孤單一久也習慣是誰謀殺了我的浪漫

 

我最喜歡跟小蝴蝶熱線情話綿綿ㄛ

太想妳了好幾個小時不見:((

哀喔越說越噁心反正最後來個飛吻

 

白痴我瘋了我怎麼會問他是誰?

還要找誰哩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:))

嚇跑了啦太弱了再等一百年我好期待耶

 

帥氣的大雄他都使用少女粉紅系衛生衣ㄛ 

車上我大叫表姊超級威風好不好?

哪會丟臉是司機開太快不然我其實很優雅的:p

 

   
我們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

我知道我知道反正都說了是曾經所以那又怎麼樣?

生日快樂最後簡單一句我該怎樣表達才能讓你最深刻?

 

1206974363.gif 

(以下是補一月二十號的哦)

 

PK籃球機我不算輸啦~~~~

不管啦是失誤聯合超強耶

 

君越我根本就在灌可樂害我超飽:D

葉沛宜的蝦子根本太活潑給我跳躍式前進

彭瑜筑自我決定換可樂噴出來笑死

OH~~謝仁堡吃很飽

反正發生很多事超好笑的ya

 

小西瓜最後要走給他ㄎㄧㄤ兩瓶

ㄎㄧㄤ  ㄎㄧㄤ  ㄎㄧㄤ

歐巴尚行徑活活發生在我們身上

回家有人良心不安也太可愛:)

 

 

以後君越會禁止育達學生哦:))

  15支喔耶

 

 

 

最後我要說網誌歌很好聽ㄛ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85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