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好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ya

大家一起往同個目標前進真的很可愛

不管是軍歌比賽或是延伸至出的小飛象

大家一起管做什麼都值得去記念好棒

軍歌比賽雖然已過了但是我還是要說

我要說我們真棒真威真可愛

在操場中央大聲唱歌雖然錄起來有點錐

不過我好喜歡因為我們大家的目標一致

每一個人都只想說要怎麼樣可以讓這整個班級更好

不是為了自己或是為了誰  這是為了這一整個大團體

我只能說這種感覺比什麼都還重要是否 ?

 

   1206974363.gif 

花花不愧是我的知己哈哈秘密不要問

泡芙阿姨好多人都懂擺手定義快笑死

海綿嚕嚕和派大元自以為很像狂模仿

老人健康操真難跳邊跳邊笑我沒力了

結膜炎眼睛好紅真討厭會傳染真神奇

小蝴蝶一定要占版面說我都沒打到他

想像力是小蝴蝶的超能力飛碟簡稱哈

真是的不喜歡這個位置快點換位置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85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